曾都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我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水平,依法、科学、高效地做好突发事件防范应对各项准备,在前期调研启动、组织修编、征询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随州市曾都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专家评审稿。近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预案专家评审会,邀请了三位省级专家和区直相关部门参加评审会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编制单位从资料收集、风险评估、资源调查、编制初稿及修改、征求意见等方面对预案编制的过程进行了介绍,对预案中编制依据、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应急保障及预案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

评审组从预案的完整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和衔接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专家评审组对应急预案进行了深入的点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认为预案目的明确,设置规范,要素齐全,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认真落实专家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审印发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