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国务院安委会对随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9月28上午,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第十三组对随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县委书记陈良,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靖华等全程陪同。

督导组到随县政泰天然气有限公司、东升液化气站、厉山小吃一条街,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整改销号等情况,督导组肯定了前期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并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排查事故隐患,加强问题整改,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15条硬措施落实落细,全方位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