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区非煤矿山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四季度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研判和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曾都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特殊时段安全防范攻坚战。9月28日,曾都非煤矿山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四季度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研判和工作部署会,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一节一会”特殊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有清醒的认识,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在“一节一会”的特殊时段,自觉践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事故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段安全措施。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形势研判,盯紧关键节,将非煤矿山领域的关键、薄弱环节作为当前安全防范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履行专委会安全生产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区安委会、专委会交办的工作任务严格规范信息报送,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加强敏感信息分析研判,密切关注舆情动态,确保情况上得来、工作下得去、形势能稳住,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