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县应急局持续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接群众举报,有人非法储藏烟花爆竹。接到消息第一时间,县应急管理局迅速联系乡镇政府、公安、供销社等部门奔赴现场迅速处理。经核查,现场查获一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共200余件。目前,案件正在由应急和公安联合处理。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采取集中执法、联合执法、明察暗访等方式,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加大对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经营企业的巡查、检查力度,加强运销储及燃放全程监管,严防不合格和违法产品流入市场,及时发现和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非法储存窝点和经营门店。同时,县应急管理局将通过宣传册、村村响喇叭等方式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烟花爆竹的风险,强调非法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高全社会安全燃放意识,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