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会暨全面推行林长制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广水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13日,广水市召开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会暨全面推行林长制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把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一件件做好做足、一项项落实落细,确保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为促进广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市长崔传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亮,副市长方国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直部门,各镇、办事处、工业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崔传金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检视抓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和差距,强化抓落实、补短板、排隐患、堵漏洞的质效,以实际行动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崔传金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特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将风险和隐患消灭在萌芽中,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崔传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责任。要以铁的纪律、铁的心肠、铁的手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晗鹍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调各地各部门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三是应急能力要再提升。做到应急值守零缺位,应急队伍零缺人,应急装备零故障,应急准备零懈怠,应急指挥零纰漏,应急救援零伤亡。以狠抓不懈、扎实有效的作风,不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