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鼓敲重锤 随县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5月20日上午,随县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参加完随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在随县分会场就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县迅速行动,细化措施,抓实安全生产、抓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抓实专项整治,确保社会稳定平安。

陈兴旺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

按照全县工作部署,县安办立即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供销社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假冒伪劣烟花鞭炮集中排查、收缴、销毁工作。现场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烟花爆竹206件,打响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第一枪。

5月20日晚,县委连夜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会上,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再次就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周密安排部署。

随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随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不断强化安全责任,进一步严格日常监管,全力抓实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全县安全生产持续保持总体稳定态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中央及省市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随县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狠抓安全责任措施落实,统筹防控各项安全风险,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