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可回收类救灾物资收回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信息来源:曾都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曾都区应急管理局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积极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支持,先后4批次累计为全区各镇(办事处、管委会)、村组疫情防控检测点、社区检查登记点,以及区直各部门单位配送疫情防控物资帐篷378顶、棉被2090床、棉大衣660件、折叠床1126张、棉衣660件、护目镜600个、毛毯100床。物资调拨指令响应迅速、配送及时,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随着全区疫情形势逐渐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曾都区应急管理局根据救灾物资管理有关规定,按照谁发放谁回收、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下发救灾物资收回的通知,组织力量开展救灾物资回收工作。将全部可回收类救灾物资以镇(办事处、管委会)为管理单位,分别建立台账,分类堆放,作为本级物资储备。同时要求做好防火、防潮、防虫等项工作,以应对日后自然灾害发生时物资所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