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应急管理局把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0-04-02 信息来源:曾都区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全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以来,针对从业人员聚集的防疫风险、开工后赶工期风险、设备检修维修和停车启动风险、员工安全培训方式转变的风险,曾都区应急管理局主动担当,靠前服务,以安全技术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

第一时间成立复工复产专项检查小组,分别带领专家、消防人员到生产一线做好安全生产服务工作。帮助服务企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消防隐患大排查,对厂区内的生产设备、安全设备、消防设施、电气设备、劳动防护用品、救援装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和检验检测,督导企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形成闭环,全力协助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统筹安排2名班子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常驻企业,督促服务企业严格遵循区防疫指挥部要求,指导企业建立排查登记制度、员工健康档案、做好厂区消杀防疫、门岗防控等工作,协助解决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同时,要求企业做好复工前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和设备检修,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