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讯出动 虽远必达 --市宏林应急救援队紧急救援遇险大型工程机械

发布日期:2020-03-1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随州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生活生产应急保障也开始忙碌起来。3月14日7:40分,市宏林应急救援队接到求救电话,称随县小林镇天梯路一挖掘机在进行农田改造时,因操作失误侧翻,司机当时从驾驶室爬出逃生,无人员伤亡。

救援队迅速行动,组织专业救援人员携带一台大型吊车和其他救援装备,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9:20分,救援队到达出事现场,发现挖掘机翻转180度,底部朝天,驾驶室严重变形。

事发地深处山区,林木茂盛,通山小路崎岖狭窄,大型救援装备无法靠近。救援队经过现场勘测,决定打通一条救援通道。经过24小时的不间断作业,3月15日救援通道成功开通,大型吊机进入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认真研判后,决定先把挖掘机吊起扶正,然后用钢丝绳把它拖吊到新开出来的道路上,以便维护修理。随后,救援队员按照既定方案细致分工,密切配合,经过4个多小时的施救,成功将挖掘机扶正并安放到位,圆满完成救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