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0月23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组织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应急管理工作。

一是认真落实“三个坚持”。坚持每日报告,各地安委办和有关部门每日16时前将当日工作情况报市安委办进行分析、研判;坚持每日会商,工作日每日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参加调度会商,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坚持每日督查,市安委办成立5个工作专班,从现在起到会议结束,每日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开展督查检查。

二是严格执行“六个到位”:信息报送到位、视频调度到位、风险研判到位、值班值守到位、预警预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三是坚决做到“有备无患”。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准备,确保实时在线、随时待命,一旦发生情况,应急队伍能快速反应、组织救援,防止事故扩大和次生灾害发生,将损失降低到最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