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10月1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南长沙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观看省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纪录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同志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新动能”为题,从“忠”字铸魂,一分不打折,“学”字立身,一刻不放松,“干”字在先,一丝不懈怠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