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召开石化工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16:24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完善石化工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运行机制,抓紧抓实石化工业安全生产工作,224日下午,随州市组织召开全市石化工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主持会议,市石化专委会成员单位、各地应急管理(安监)部门、中石化随州分公司和中石油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内蒙古阿拉善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面积坍塌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危险化学品行业是高风险行业,是安全生产监管的重中之重。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提升对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全市危化品安全形势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