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09:01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85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第14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学习李荣灿在全省领导干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随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随后,各党小组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