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15: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610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助推清廉随州建设”为主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习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全市下沉单位机关党支部与小区党支部开展“1+1”或“N+1”结对共建活动的实施方案》

支部围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助推清廉随州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实践中加强自身修养和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守好家庭廉洁底线,积极发挥党员在全社会家庭家风建设中的带头模范作用。

随后,各党小组针对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