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调研组赴随调研督导冬春救助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3 10:3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月26日至27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魏国祥一行赴随州广水市、随县、曾都区调研督导冬春救助和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受灾困难群众。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先后到广水市城郊办事处、长岭镇和随县柳林镇、三里岗镇慰问受灾困难群众。魏国祥来到受灾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棉被、米、油等生活物资。魏国祥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基层应急管理部门的同志要切实安排好受灾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各镇办冬春救助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冬春救助资金发放台账、村级民主评议、公示等档案资料。魏国祥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冬春救助工作,严格落实救助标准和救助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受灾困难群众手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镇办因灾倒损房屋恢复重建情况,详细了解补助资金到户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树立信心。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赴广水市中环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广水市楚王烟花爆竹公司望城岗仓库、湖北金龙集团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暗访,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提醒企业负责人持续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