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09: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9月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政研(改革、财经)系统培训会议精神,各牵头科室汇报了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助推我局应急管理工作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路径,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和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年度改革目标任务,以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我局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实效。

余鹏程对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各项改革有力有序推进;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入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确保各项改革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