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龚效峰副厅长一行到随州调研乡镇(街道)应急管理机构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4 17:0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期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意见》要求,9月4日,省应急管理厅龚效峰副厅长一行到随州调研,了解乡镇(街道)应急管理机构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广水市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随州市、广水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广水市应山街道办事处、杨寨镇分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长岭镇应急办主任。

座谈会上,参会单位汇报了乡镇应急管理机构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龚效峰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随州在推进乡镇(街道)应急管理机构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基层工作;二是在落实的过程中,要因地制宜,探索多种方式,实现改革目标;三是针对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厅党委将认真研究,与省委编办沟通协调解决,加强对乡镇(街道)应急管理工作的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