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组织工作会议、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的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组织学习《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耘禾同志作重要讲话,总结去年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年的目标,从进一步提振全局士气、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家杰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