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县(市、区)和部分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20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4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县(市、区)和部分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陈瑞峰和市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局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明确着力重点,全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以提升整体功能为重点,抓基础、补短板,抓落实、重创新,全力推进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健全长效机制,全面夯实党建工作责任。三是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强化责任担当,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