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5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促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6月4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我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仨同志主持,副书记李经发同志参加调研,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邓仨同志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党建工作形势,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政治建设摆首位、理论学习贯始终、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责任扛肩上、党建引领促工作等五大任务,开展模范机关、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四个争创活动。三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三个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