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1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1-03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带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为主题,活动有规定动作,也有热烈讨论。

支部在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带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后,机关七个党小组按照“四有”要求,组织党小组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对涌现的模范先进以及国家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而振奋,也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工作中,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做优做强应急管理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