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市应急管理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3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admin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2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斌同志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斌同志从时代背景、制度优势、治理要求、使命目标、治理任务和制度保证等六个方面为大家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就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耘禾同志要求全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品质随州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