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耘禾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重点就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对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和工作部署。

刘耘禾同志在辅导报告中强调,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耘禾同志逐条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创造的多个“首次”,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他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搞好结合上下功夫,做到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努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