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7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全区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宣读《区应急管理局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对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深化实践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的重要抓手,使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改革创新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握活动要求,落实重点工作,聚焦重点环节,做到下基层应下尽下,察民情察实察准,解民忧办实办好,暖民心用情用力、做实做细。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好深化实践活动,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大兴调查研究、共同缔造、“百千万”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一线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群众解难、为发展赋能。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要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将实践活动与抓好当前应急管理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确保实效,将实践活动情况纳入年终考核、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内容,强化督导,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1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