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7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使全局公务员增强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提高了法律素养,对全面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律法规和提升公务员管理的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坚持把法律法规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做新时代高素质应急管理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