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坚守岗位护平安 巡查不松筑防线

发布日期:2023-01-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之时,随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或深入企业排险除患,或走街串巷加强宣传,或靠前驻防守护山林……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努力将隐患处置在早、让风险防范在先,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121(大年三十),随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县城区域开展动态巡逻,排查安全隐患。

122-24日(正月初一至初三),随州炎帝景区烟花秀,随县应急管理局巡查人员现场全程守护。

125日(正月初四),随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巡查期间向群众宣讲烟花爆竹、冬季取暖安全知识。

126日(正月初五),对各乡镇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127日(正月初六),随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返程高峰区域加油站点开展防火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