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以我千辛万苦 换您幸福平安 --漫天烟花背后的绣花功夫

发布日期:2023-01-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活动结束但工作未完,我们将对这次安保各个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为以后同类的活动积累经验。”年后上班第一天,随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总结迎春烟花晚会安保工作的经验。

122-24日,随州市炎帝神农故里景区举行了盛大的迎春烟花晚会。璀璨的烟火点亮夜空,晚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山人海。

这场烟花晚会史无前例,也给我们的安全工作带来巨大压力、提出了更高要求。”随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盛会安全顺利呈现,提前督促相关部门制定活动应急预案,按照提前倒排时间节点,主动联系预案编制部门,制定针对核心燃放区域、观众观摩区域等重点区域的应急预案,同时组织专业人员,对设备安装、烟花产品装填进行现场指导,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安全工作严之再严、细之再细,严防花炮等危险品在群众观看中发生意外。

晚会期间,随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24小时在岗待命;各类安全生产专业应急队伍、社会应急力量、消防救援队伍等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应急装备、物资等资源的检修,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及时抢险救援并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