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应群众之想,解群众之急 县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为人民排忧解难的号召,118县应急管理局主动作为,领导班子带领股室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为包保村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物资,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吴靖华局长和毛定军副局长就主动询问生活情况,向驻村第一书记询问村民有无办理低保,是否有残疾人保障等,要求驻村书记要多多关心村民尤其是困难的村民,带领群众主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应群众之想,解群众之急。村民对县应急管理局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其中唐县镇砂子村的张富国老人对县应急管理局吴靖华局长的慰问热泪盈眶,他激动的说:“感谢领导的慰问,感谢党的好政策,也祝福随县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兔年大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