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陈良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17日,县委书记陈良带队到高城、殷店等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忠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笠,副县长黎鹏等参加活动。


陈良一行先后来到高城镇林业站、交警四中队、殷店镇应急管理站,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就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应急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春节期间燃放鞭炮等活动增多,要打好森林防灭火主动仗,充分发挥护林员职能作用,加大森林巡护力度,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加强野外火源管控,有效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要做实做细交通安保工作,科学部署警力,加强路面管控,常态化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做到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让春运回家之路更加顺畅、更加安全、更加贴心。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制度,扎实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提高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陈良书记对殷店镇应急管理站的办公室设置环境高度赞誉,要求各地应急管理站要积极向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争取更高重视更大支持,努力改善条件。同时要发扬好军队传统,保持正规、有序的工作制度和过硬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