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检阅随县 小林镇应急管理队伍

发布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1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一行来随县小林镇,现场检阅了小林镇应急管理队伍,实地查看了应急管理站办公室和应急管理物资储备仓库。对随县应急管理工作提出肯定,对小林镇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给予亲切的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物资。

黄继军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统筹发展与安全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在严防严守中筑牢安全底线。要推进基层应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加强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基层应急队伍培训与演练,提升基层综合应急处置能力。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