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应急物资保供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1月9日凌晨2点,夜幕降临,当县城里万籁俱寂,却有这样一群“守夜人”仍在昏黄的灯光下奔走忙碌,运送应急物资。

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全县应急物资保供服务,随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做好应急物资保供。同时密切关注我县疫情动态,及时做好应急物资调拨准备工作。根据我县疫情防控需要,紧急调拨县级救灾储备物资支持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共调拨12㎡应急值守帐篷42座、折叠床100张、手提应急大灯40盏,分别用于卡口值班值守基础生活保障、人员巡查等,相关物资已及时运抵使用地点,为我县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靖华介绍,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供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使命担当,着实做好应急物资保供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筑起坚实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