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信息来源:大洪山安监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即将到来9月21日,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工作部署会召开。党工委书记曾浩参加会议并强调,疫情防控重于泰山,安全稳定高于一切,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近期外地相继发生道路交通、火灾、建筑施工事故,教训极为深刻。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做好国庆节及“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群众过节、我们过关”,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一般化检查,投入十二分的精力、拿出十二分的措施,将肩负的政治责任落实到本辖区、本行业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中,以“万无一失”的态度和“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巩固、维护好全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强调,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聚焦危化品和燃气、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旅游景区、地质灾害、森林防灭火等领域,深入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不忽略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会议强调,全区要提升高效统筹能力,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建立健全严格的节日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预警监测,严明纪律作风,坚决守好发展的底线红线,真正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