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来源:广水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落实工贸行业“百日清零”9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朱烈芳、副局长永安一行前往广水市润丰服饰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昌瑞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走访、服务对接,激励企业主动对标、持续改进安全生产工作。

朱局长一行主要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现场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2家企业的经营状况、工作流程和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广水市润丰服饰有限公司朱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进展、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调度协调解决。朱局长强调,我们要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湖北昌瑞纺织有限公司朱局长一行与该企业负责人就消防安全和粉尘涉爆问题进行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安全设施的详细情况,朱局长一行现场联系省级专家并邀请专家来我市现场普及相关规范并进行现场指导服务,结合纺织厂实际情况,朱局长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细化安全工作措施,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