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宏林应急救援队:组织开展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2-02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2021年1月30日,市宏林应急救援队接受邀请,到广水市兴华采石厂,组织企业员工按计划开展了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机械伤害是生产企业人身伤亡事故中常见的事故类型,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演练,是避免和减少此类事故发生的重要途径。此次演练,模拟采石厂在实施钻孔作业时,突然发生塌方,二名风钻工滚落碎石砸伤碾压的场景30余参演的应急救援人员、企业安保人员,携带锄头、铁锹、医药箱、对讲机,动用应急指挥车、救护车、铲车、挖机等救援装备,按指挥组、侦察组、救援组、警戒组、运输组、医疗组、保障组,严格分工,密切协作,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通过演练,帮助企业员工掌握了止血包扎等自救互救知识,提高了对安全生产、规范作业重要性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