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应急管理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月26日,随县安委办组织召开2020年度应急管理综合考核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

会议由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冷海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工作考核组开展综合考核检查情况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

会议指出考核组要将年终与半年考核情况相结合,并征求业务股室建议进行打分排名,考核结束后迅速就有关情况向县委县政府专题汇报。

据悉,此次考核工作为期5天,已于1月22日结束,考核对象涵盖各镇(场)人民政府,各风景名胜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共计68家。考核组就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4项工作,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严格依照考核细则及工作纪律要求开展了认真细致全面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