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积极开展青春化工园安全风险等级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1 信息来源:高新区安监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2月15日,高新区安监局邀请省化学品安全协会的有关专家对青春化工园区进行了现场开展评估分级工作。专家组到现场进行了重点踏勘,并召开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等级评估评审会议。

会上,区属相关部门汇报了青春化工园区确认备案情况,专家组成员推选了专家组组长,安监局、国土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经济发展局、环境生态分局、建设局等部门与对应专家进行分项汇报与问题解答,专家组组长宣读了评价意见。通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随州高新区对青春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已初步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此次风险等级评估明确了青春化工园区的风险等级,找准了制约园区安全发展的短板和不足,为我区下一步开展治理定准了方向和措施,也为青春化工园区化工项目顺利入园创造了先决条件。区属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修改完善相关资料,重新报省化学品安全协会复核评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项目安全管控,深入推进整改治理,促进青春化工园区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