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奏响专项整治“大合唱” 齐心协力查治安全隐患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0月22日上午,随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集中传达了国务院及省市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二、三季度工作开展进度、成效等情况,15个专委会单位分管领导围绕2个专题、4大提升工程、20个专项行动及档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县召开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要夯实定力,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治出实效。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唱响专项整治“大合唱”,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向深入,确保打实、打赢这场“持久战”。

相关职能部门就专项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

据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全县15个成员单位累计督导检查1300余场次,排查安全隐患1000余处,整改销号900余处,整改率达90%以上。据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相关领导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即将召开,随县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针对省市两级督导检查反馈的“推进力度不均衡、档案整理不规范”等不足,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委会及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牵头汇总作用,坚持每月一小结、每月一会商、每季一督办机制,针对专项整治排查出的隐患,制定隐患清单、措施清单及责任、时限清单,切实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用实际成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