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洪山:区安监局开展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复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28 信息来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安监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期湖北举办“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我区核心景区人流量明显增多,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8月28日上午,区安监局对各景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人员对各景区消毒器具、防疫消毒日志、进出入人员测温登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在疫情防控上,各景区(点)严格履行了主体责任,按照相关部署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包括对景区进行定时定点消毒,并做好防疫消毒日志;落实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等措施,对每一位进出景区场馆的游客进行体温检测记录;同时加强景区员工防护管理,时刻佩戴口罩做好服务工作等。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需抓严抓实,继续保持警惕。各景区要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开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弦不松、劲不减, 努力实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促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