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半个月内,县委书记、县长多次深入基层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6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责任、勇于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力抢险救援,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6月28日以来,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多次深入基层指导防汛工作,并在多个场合就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截至7月13日,今年我县累计平均降雨量713.4mm,比去年同期多408.6mm,比多年同期多218.4mm。本周内,我县持续阴雨天气,其中周二(14日)、周日(19日)有较强降水,周累积雨量50~100毫米。 

降雨仍在继续,险情随时发生,陈兴旺要求各地要重点做好水库水位的动态监测和水资源科学调度管理,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及河道、山洪沟的管理工作,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