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重点工贸企业参加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信息来源:随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6月12日,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重点工贸企业参加全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华新水泥、天星粮油、鸿荣盛玩具等十余家县重点工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及局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上,湖北正大公司和程力公司负责人分别就湖北正大“4·23”和程力“5·6”生产安全事故作出深刻检讨,各自以血的教训警示全市企业——“事故出于麻痹,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

视频会后,县安办相关领导要求全县各地各企业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迅速深入摸排查找安全隐患,狠抓安全隐患整改销号。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举一反三,查隐患、补短板,积极开展培训教育,主动查找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