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企业显大义:湖北金龙集团紧急支援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安全生产协会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2月20日,随州市安全生产技术协会会长单位——湖北金龙集团公司将价值11万余元的进口防护服、口罩等急需物资,捐赠给了曾都区防控指挥部和随县人民医院。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随州市安全生产技术协会会长, 湖北金龙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饶金才视疫情为命令,以拳拳家国情怀,积极联系海外朋友采购了价值11万余元的进口防护服、口罩等医护防疫物品。2月20日这批物资到达随州后,第一时间向曾都区防控指挥部捐赠防护服500套、口罩5500个,向随县人民医院捐赠防护服100套、口罩5000个,助力两地疫情防控工作。

饶金才表示:“金龙集团有1000余名员工,支援‘抗疫’前线,是金龙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现在到了赢得‘战疫’胜利的关键时期,只要社会各界共同再努一把力,早日打赢‘抗疫’战,企业就能早一天复工,大家就都能早一天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