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217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加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各位党委委员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刘加进代表局党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意见、进行帮助。大家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切中要害制定的措施科学合理,会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整风精神得到体现、整改方向具体明确,并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进一步坚持担当作为、进一步坚持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对局党委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加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党班子一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以上率下、带头引领的作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确保一抓到底、整改到位;三是坚持担当作为,一心一意谋发展,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主动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发扬斗争精神、奉献精神,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