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3月1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做动员讲话。会议宣读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培育党员品格、坚定信念的重大举措;是鉴往知今、聚力奋进的有力保证;是以史育人、培养忠诚自信的迫切需要;是明史铸魂、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深刻体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要始终维护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要始终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充满自信;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要坚持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与高质量服务随州经济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始终把应急管理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与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队伍教育培训的突出任务来抓,作为重点内容来安排;要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高起点谋划,局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党课、做分享、开座谈、抓调研,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要高标准推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高质量见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市应急管理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统筹兼顾,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