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局机关年度工作安排,7月24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耘禾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作形势报告。

刘耘禾同志从打下了“稳”的基础、积累了“进”的动能、守住了“保”的底线、提振了“拼”的气场等四个方面对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状况向同志们进行了宣讲,充分展示了全市在经历疫情大考之后经济复苏的总体情况。从内外环境复杂多变、经济回升动力不足、市场主体困难较多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发展经济面临的问题,从政策支持、承接资本转移、特色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实施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恢复经济可以把握的机遇。从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提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水平明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明显提升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刘耘禾同志强调,为抓好当前和今后的中心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汛期安全生产;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编制发展规划;要理顺体制机制,打造齐抓共管格局;要健全责任体系,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预防为先,全力化解安全风险;要夯实基础设施,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围绕“六稳”“六保”目标任务,勇担当、善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谱写随州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