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0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导干部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二是划分党小组分组学。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按照划分的七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并畅谈学习感受。三是创新方式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微信、学习强国等线上媒体开展自学。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保持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面对疫情考验敢于迎难而上。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安全生产,做好复工复产安全服务。积极应对汛期、森林火险高发期考验,做好当前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工作。四是强化纪律作风,发扬优良传统。要按照准军事化管理要求,始终强化纪律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