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到我市调研府澴河流域防洪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月14日-15日,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领导到我市调研府澴河流域防洪工作情况。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厥水重要控制工程-封江口水库、涢水重要控制工程-澴潭水库、府河重要控制工程-虹桥闸以及曾都区厥水河堤首义村段,并与市应急、水利、水文等部门座谈,讨论府澴河流域随州段防洪能力现状,研究府澴河流域随州段防洪工作对策措施。

调研组对我市府澴河流域上的防洪控制性工程的运行管理给予了肯定,对做好府澴河流域防洪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控制性工程的防洪作用。精准计算、科学有效拦截各个支流的洪水,确保随州区域的防洪安全。二是科学调度。通过各控制性工程的错峰调度、拦蓄洪水,减轻府澴河流域中下游的防洪压力,为整改府澴河流域防洪工作做出随州贡献。

检查组一行还对我市抗旱保人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县两级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