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郭永红到市应急管理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到市应急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张健、市财政局局长李修荣陪同。

开讲前,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耘禾就该局挂牌成立以来的机构设置和主要工作情况,向郭永红一行作了汇报。郭永红赞赏了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从顾大局、勇担当、成效好、管理严四个方面对该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永红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四个深刻把握”,即深刻把握四中全会重大的时代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把握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制度谱系和逻辑关系,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行政体制推动政府治理的重大课题,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精神与更好履行应急管理工作职责的结合点。郭永红强调,新时代的应急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应急管理系统的同志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导向,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依法治理上下功夫、在监督管理上下功夫、在制度执行上下功夫,创新工作理念,优化职能职责,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劲头,坚决遏制重特大突发事件发生,在特殊时期,担负起特殊使命,作出特殊贡献。

此次郭永红到市应急管理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讨论宣讲内容,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