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组织开展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暨有限空间专家指导服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5 08:33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扎实开展全市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和工贸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提升市县两级工贸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确保工贸重点工作开展成效。6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暨有限空间专家指导服务业务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2位专家分别围绕《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解读》和《有限空间作业重点管理事项及事故案例分析》进行了授课。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鹏程同志从思想高度重视、摸清风险底数、加强风险管控、强化指导服务、严格精准执法五个方面对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工贸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持续推进工贸行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培训,加强了监管人员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的理解认识,强化了安全意识,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工贸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提供了科学指导。

市县两级监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业务股室及执法人员,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组专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