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特种作业安全培训机构和考试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07:5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落实湖北省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工作规则,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严肃考试纪律。83196,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振华带领工作专班对全市7家特种作业安全培训机构和考试点进行检查。

检查组首先深入理论考试教室、实操场地、监控系统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随机抽查了每家近期培训、考试档案,对发现的线上和实操培训不规范、部分考点监控存在监控盲区、少数考点达不到新规范要求等问题,要求培训机构立即整改。

李振华要求,各考点机构要按照《市应急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省厅出台《湖北省安全生产资格考试工作规则》等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放在首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培训工作基础;加强培训质量管理,提升培训效能;创新方式方法,服务培训对象;善于总结宣传,提升安全培训意识。

李振华强调,要严肃考试纪律,坚决杜绝替考、作弊等违规违纪现象;要创新安全生产资格培训考试工作思路,让各考点培训机构成为高效便民的服务站,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的加油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