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0 16: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审核: 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的从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部分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组逐一检查了各中介机构的资质保持、专职技术人员配备、从业行为规范、过程控制、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技术报告质量情况和档案管理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中介机构符合标准基本条件,且专职安全技术人员配备数量明显增加,服务质量有所提升,但仍存在过程控制不严、档案管理不严格、评审报告要素不齐全等问题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各中介机构进行一对一反馈,要求及时整改完善。

检查组要求,各中介服务机构要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打造优质的专家服务队伍,按时按质开展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介服务机构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和良性互动,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不断探索服务新方法、新模式,努力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